BloggerAds

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NICI Wonderland - 水女孩 Minilotta



繼上回介紹完 Minilina 之後,今天要來介紹我更喜歡的女孩Minilotta
這次的商品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浴袍了,哇塞,可愛指數破百了…………….
先賣個關子,讓我把Minilina 介紹完吧


 
Minilotta Minilina的新鄰居,她們同樣都住在王國裡面很漂亮的藍色房子當中。但Minilotta的個性比較活潑,所以她常常會穿著很時尚的泳裝享受泡澡的樂趣,這應該是所有女孩都夢想的悠閒生活,無憂無慮的一邊泡澡、一邊聽音樂放鬆心情,我想這就是NICI用心的地方吧,它讓每個玩偶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,當你看到這個玩偶的時候,就會想到它所扮演的角色,當然看到Minilotta,一整個心就情變好好唷 (扭腰擺臀)

 原來Minilotta身上穿的那種快乾的毛巾布材質浴袍,可以讓她在洗完澡或是游完泳之後立刻披上,不僅美觀又實用。從這邊我們就可以看的出來原來Minilotta她是一個水女孩,只要是水上的活動她都愛,當然更愛洗澡囉。

讓她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這樣可以讓大家多認識一下這個水女孩
哈囉,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Minilotta,我同樣也是住在NICI的城堡裡面,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哦。Minilina的好朋友是小熊,而我的好朋友是小鴨,因為小鴨和我一樣都很水上的活動,我們常常一起在水中嬉戲,打水戰,好開心。學習游泳的浮具、可愛的泳帽、漂亮的泳衣還有潛水鏡都是我必備的行頭,當然在我出浴的時候,我一定會穿上我最愛的浴袍。最重要的就是我和Minilina都是很愛漂亮的女生,所以我們會常常一起討論怎麼樣穿出時尚有品味的穿著,而且我們還會常常彼此交換漂亮的衣服給對方穿。

看完Minilotta的自我介紹之後,我不小心手滑的按了一下購買的按鈕,因為她的系列商品太可愛了,我覺得可以取代小時候夢幻的芭比娃娃了。

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很容易讓人手滑的系列商品。
  1. Minilotta造型玩偶
  2. Minilotta身上的配件-有長短洋裝、連身衣、浴袍、泳具,可以幫Minilotta打扮的漂漂亮亮唷!
  3. Minilotta與小鴨的方形枕
  4. Minilotta頸枕
  5. 小鴨圖案手提袋    
  6. 小鴨圖案毛巾
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