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NICI Wonderland - 童話故事中的小女孩 Minilina


哇,NICI又推出新的主題商品了 Wonderland girls,目前在台灣的官網上還尚未看到此款商品(我想今年七月有可能是會推出此系列的商品吧),這一次的主題根本就是女生最愛的商品,一整個很吸睛。我覺得看到官網的照片之後,鐵定讓你損失不少摳摳,因為裡面的主角Minilotta 和 Minilina 真的太可愛了。這兩個小女孩生活在童話故事中的王國,而且彼此都會讚賞對方的穿著。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,所以彼此之間的衣服都可以交換著穿。 看到這個主題就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玩伴,我們彼此一起玩耍、一起吃點心有時真的還會一起交換衣服穿。


首先就先來介紹 Minilina 她和她的朋友“小熊”一起住在王國裡面很漂亮的藍色房子中。小熊因為一直都待在Minilina的身邊而且常常陪著Minilina聊天說笑,所以她們才會變得那麼的親密。有一天來了一個新鄰居Minilotta,Minilina結識了新朋友,她的生活變得更愜意。因為在她的生活中多了一個可以彼此照顧和分享秘密的好朋友,還可以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,一起聽音樂或是躺著一起數星星,還可以一起道晚安。隔天早上起床還可以一起分享前晚的夢境,這就是好朋友可以一起完成的事。 感覺Minilina真的是一個好幸福的女孩唷,連我都感受到她這一種快樂的氛圍,不禁也讓我想起自己不曉得有多久沒有和好朋友一起躺著數星星、一起分享心事了,快拿起電話,撥給那個久未謀面的好朋友吧 ………………


 感覺擁有Minilina的商品就好像有“幸運”的加持,所以我先來介紹一下Minilina的系列商品吧
  1. Minilina造型玩偶
  2. Minilina毛毯-可以直接穿在Minilina身上唷可愛吧
  3. Minilina洋裝-妳可以直接幫Minilina換上可愛的洋裝唷
  4. Minilina藍色房子的紙版-可以拿來做為伴家家酒的背景
  5. Minilina方形抱枕
  6. 海星形狀的音樂盒
  7. 小熊圖案的多功能袋子
就像芭比娃娃一樣,可以為妳的玩偶打扮成最耀眼的一顆星,好有意境的一款商品歐!

下一篇即將要登場的就是Minilina的好朋友Minilotta,請大家敬請期待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