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Happy summer 2012 - 河馬Mandy、火鶴皮爾、螢火蟲



20126月台灣引進了一款我一直在關注的NICI商品—Happy Summer的商品上市了,裡面的主角包含了熱情奔放的河馬Mandy、熱血衝動的火鶴皮爾以及可愛的螢火蟲。

場景是來自於浪漫的南海,由於南海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適合度假,在沙灘上就可以看見棕櫚樹在風中搖曳,水下的世界彷彿好像看到一幅夢幻般清澈的遊樂園。也因為這樣浪漫的景色,讓河馬Mandy在度假的第一天就邂逅了迷人的火鶴鳥皮爾,兩人一見鍾情,天天都濃情密意、難分難捨,就這樣兩個人一起度過了這個假期。夏日的傍晚時分,螢火蟲也展露它久為的笑容來為Mandy和皮爾之間點綴浪漫的氛圍。



我也因為感受到這種氛圍,所以開始上官網關注了有關Happy Summer的相關商品,它的商品當然少不了這三個主角-河馬Mandy、火鶴皮爾、螢火蟲。


河馬Mandy的小檔案
性別:女
血型:熱情奔放的O
星座:射手座
優點:開朗、活潑
專長:游泳
喜好:粉紅色
專屬名言:旅行是邂逅的開始,邂逅是旅行的終點













火鶴皮爾的小檔案
性別:男
血型:衝動的A
星座:熱血的牡羊座
優點:大方、海派
專長:具有雷達的功能,方圓1公里內都能立刻收尋到想找的人
專屬名言:Add me as a friend








 
可愛的河馬Mandy坐著打招呼的玩偶、可愛的河馬Mandy趴著打招呼的玩偶、火鶴皮爾坐姿的玩偶、河馬Mandy的頸枕、河馬Mandy的斜肩包、毛絨米色靠墊、鑰匙圈、行李袋、河馬火鶴共度假期的茶杯、便當盒、PVC手機盒。


 這麼多的商品,但我最愛的還是河馬和火鶴共度假期的商品,因為看到了它們這麼浪漫的戀情,總覺得買了這樣的商品也可以為自己的感情加溫。鑰匙圈也是我想買的口袋名單,因為有設計感再加上NICI對質感的要求,讓我想將這三個主角的鑰匙圈通通都帶回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